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林政賢再出發勇敢認真向前行籲請選民全力支持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投入選戰以來,飽受有心人流言中傷困擾的桃園縣議員候選人林政賢,9日於其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面對千餘名各方好友熱情支持,首度打破沈默表示:針對生命中的打擊,他選擇勇敢面對、認真向前行;對流言中傷者他則以寬容之心對待,呼籲支持者全力助選,用選票還他公道。

林政賢高齡八十七歲的母親卓林碧雲,儘管行動不便,執意要家人陪同,遠從雲林縣台西鄉下趕到競選總部會場,要為屘子林政賢加油打氣;看到年邁、行動不便的母親親自到場加油,林政賢感動母親的支持與無私的愛,是他贏得勝選的信心泉源。

林政賢說,三年來、一千多個飽受賄選官司煎熬的日子,幸有家人、各方好友力挺、陪伴,是他勇敢向前行的動力。如今,司法還他清白,他要以雲林出外人不畏艱苦的精神,再出發,當選後全力落實服務工作、爭取地方建設,推動桃園縣成為生活大縣、教育大縣的國際城市。

國民黨桃園縣長候選人吳志揚到場為林政賢造勢,以薩克斯風、現場為林政賢支持者吹奏一曲「感恩的心」,肯定林政賢做人實在、對地方公益的奉獻,呼籲選民全力集中選票,為曾受到打擊的林政賢討回公道。

立委楊麗環以林政賢學、經歷俱佳,是最優秀的縣議員候選人,為林政賢夫婦親披競選彩帶;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傅忠雄親自為林政賢授戰旗,力助林政賢勇敢再出發,高票當選。桃園市代會主席游財登親贈林政賢好彩頭,祝林政賢高票當選。

桃園青創會創會長梁慧琪在地方上有建築業界一姐美稱,第一次為政壇人士站台,親自贈有包子、粽子、蛋糕象徵「包高中」祝林政賢拿下超高選票,進入縣議會為民服務。林姓宗親會理事長林文達與雲林同鄉會全國總會長吳耀勳,則以象徵選票旺旺來的鳳梨、還有象徵凍蒜的雲林特產蒜頭,為林政賢造勢。

林政賢競選總部9日於桃園市經國路上成立,桃園市林姓宗親會歷屆會長林瑞金、林仲利、林其城、林文達以及前立委、也是林姓宗親會縣理事長林正峰、雲林同鄉會前理事長、也是台聯黨立委程振隆、現任雲林同鄉會理事長林鈴慈及立委陳根德、來自宗親、鄉親、義交兄弟與社團的支持者近二千多人到場助陣,場面熱絡。2009/11/9

照片說明: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87歲母親(前排)親自到場為子加油打氣。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