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2009騎趣南崁溪29日全線通車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將於本週日(29日),在桃園第一河濱公園舉辦「2009騎趣南崁溪、快樂河岸消遙遊」活動,23日於縣政府召開記者會,邀請國民黨籍提名的桃園市長蘇家明、蘆竹鄉長趙俞菊蘭、龜山鄉長呂學記以及即將投入立委補選的桃園縣政府環保處長陳麗玲參加,會場瀰漫著濃濃行銷國民黨籍候選人的選舉意味。

副縣長郭蔡文指出,南崁溪自行車道與週邊自行車道串聯、計18公里的自行車道,將於29日全線通車,當天在桃園第一河濱公園舉辦的「2009騎趣南崁溪、快樂河岸消遙遊」活動除有兒童寫生比賽、河川志工淨溪等活動外,還有摸彩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郭蔡文副縣長說,南崁溪早期為充斥工業廢水、違建的雜亂樣貌,縣府自92年開始進行整治,從工業廢水排放整頓、淨化水池再到綠美化工程及休閒自行車道的建置,目前沿岸有9個河濱公園,還有18公里長的自行車道串聯,若加上三民路的3.5公里自行車道,總計有21.5公里。

該些設施將提供民眾休閒、運動及通勤使用,並可連接虎頭山、巨蛋、藝文展覽中心、台茂及沿線鄉鎮市的公園等,縣府希望每年推出100公里的自行車道,期使達到全縣600公里自行車道的目標。

「2009騎趣南崁溪、快樂河岸消遙遊」當日活動相當精采,除有兒童寫生比賽、河川志工淨溪、酷卡集章趣等活動外,還邀請MOMO親子台焦糖哥哥、果凍姐姐蒞臨現場,縣府更提供50輛腳踏車供現場民眾抽獎。2009/11/23

照片說明:2009騎趣南崁溪」活動開記者會,瀰漫著濃濃行銷國民黨籍候選人的選舉意味。【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