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99年度桃園縣四健、家政聯合成果展縣府舉行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99年度桃園縣四健、家政聯合成果展26日上午,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行,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四健會的年輕成員以身為農村子弟為榮,並積極的參與農村活動,關心農村發展,照顧弱勢團體,四健會的成長,保證了農村再生的榮景。

吳縣長等人並在家政班媽媽的指導下,穿上圍裙、戴上手套,當場包鮮奶麻糬。此次成果展除靜態展出外,還有龜山鄉農會稻香樂團、大溪鎮農會甘樂作業組、復興鄕農會泰雅舞蹈作業組、龍潭鄉農會茶PARTY作業組、新屋鄉農會黃金傳奇作業組的動態表演及四健DIY教學活動等。

吳縣長指出,農會家政班將農村生產的稻米等產品發揮的淋漓盡致,經過他們的巧手,每樣產品都變成可口的佳餚,對於發展地方農村特色的產品及幫助農產品行銷有正面的幫助。

成立逾50年的四健會結合家政班成員,26、27日一連兩天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成果展,除吳縣長外,副縣長李朝枝、副議長李曉鐘、農業發展處長蔡宗烈、縣農會理事長游象紀、總幹事蔡瑞源等貴賓均到場參與。

成果展除了有靜態成果的展出外,還有龜山鄉農會稻香樂團、大溪鎮農會甘樂作業組、復興鄉農會泰雅舞蹈作業組、龍潭鄉農會茶party作業組、新屋鄉農會黃金傳奇作業組的動態表演與四健DIY教學活動,展現四健作業組多元且年輕的活力。而楊梅市農會、桃園市農會、八德市農會的家政班成員更推出米食示範教學、烘焙點心示範教學等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前來參觀及指教,更誠摯的歡迎大家一同加入桃園縣各鄉鎮市農會家政班及四健會的行列。2010/8/26

照片說明:吳縣長等人在家政班媽媽指導下,當場包鮮奶麻糬並一起品嚐。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