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萬順公司獲廢棄物處理清理機構評鑑A級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全國首創公民營廢棄物處理清理機構評鑑,桃園縣長吳志揚20日於縣務會議中,頒獎給獲評鑑A級的9家績優廠商,龍潭鄉長葉發海亦因妻子馮愛蓮亦是獲獎廠商之一,在場分享肯定。葉發海認為,資源回收業為地球減少污染,創造經濟效益,是做功德事。

環保局長陳世偉指出,桃園縣為全國工商大縣,產生廢棄物的列管事業超過4000家,居全國第一,廢棄物處理和清理機構家數30家,居全國第二,縣府環保局為提升桃園縣廢棄物處理和清理機構之服務水準及自主營運管理能力,全國首創推動辦理評鑑制度,經過長達一年的查核評鑑,全縣共有9家廠商被評為A級績優廠商,由吳志揚縣長親自頒發獎牌予以表揚,並將資訊在環保局網頁公佈。

桃園縣99年度評為A級的廢棄物處理清理機構名單有:中台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廠、永源化工原料股份有限公司、全亞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分公司、欣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佳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東泰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福泰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樺欣環保工程有限公司、萬順顧問實業有限公司。


其中,萬順顧問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馮愛蓮就是龍潭鄉長葉發海夫人,吳縣長頒獎時,出席縣務會議的葉發海鄉長深感與有榮焉,一起合影留念。另外,環保局也將對被評為A級水準以下的廠商,列為加強查核列管對象,除每年持續辦理查核輔導評鑑工作,達成A級廠商比例逐年提昇目標。

照片說明:妻子從事資源回收事業,龍潭鄉長葉發海(左一)認為是做功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