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謝勝光娶媳縣長吳志揚頻向新人催生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為了提升台灣生育率、增加桃園縣人口,桃園縣長吳志揚、機要秘書邱德順23日晚間,出席縣府工務處前技正謝勝光娶媳婚宴中,鼓勵新人謝文林、曹蓓怡,不妨一年一個生、連生三個,讓雙方退休父母,享含飴弄孫樂,也可增產報國。桃園市長蘇家明則認為,一次生三胞胎也不錯。

桃園縣政府工務處前技正謝勝光23日娶媳,媳婦是前縣長朱立倫的秘書曹洛薇的妹妹曹蓓怡,媒人婆是桃園市婦女志工李芳蘭。謝勝光服務桃園縣政府,歷經九任縣長,為人敦厚務實,人脈寬廣,其夫人廖淑德曾任職桃園市公所,平易近人,因此夫婦倆擁有好人緣,到場賀客都相當開心。

縣長吳志揚到場時,不斷鼓勵新人早生貴子。吳志揚說,新人的父母雖已退休,但都很年輕、身體好,最適合的工作就是含飴弄孫,因此新人要多生產,父母親才有事做。

擔任婚宴司儀的機要秘書邱德順更是急!建議新人不妨「一年一個、連生三個都不嫌少!」上台致詞的李曉鍾議長則說:新人結婚是娶得使用執照,但如果婚前有違規使用,絕對准許補照,期促進桃園人口成長。

謝勝光技正娶媳,前縣長許新枝、廖本洋、前國代葉雲勗、張貴木、前省議員呂吉助、副縣長李朝枝、郭蔡文、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黃敏恭等地方人士到場祝賀。2010/10/24

照片說明:吳志揚縣長(右一)鼓勵新人趕快增產報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