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洋傘秀傳遞「昇捷建設.為幸福造家」精神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以「為企業造福.為幸福造家」為信念的桃園縣昇捷建設,董事長梁慧琪25日表示,昇捷建設今年是廿年,是一個正值雙十年華的建設公司,雖散發著炫耀美麗的光茫,但將以謙和的精神,持續紮根大桃園地區,推出更多幸福建案。

昇捷建設董事長梁慧琪說,該公司目前正積極進行座落於南崁台茂旁的昇捷雲濤、以及位於桃園市中正藝文園區的昇捷建設企業總部IF國際經貿中心建案,雖相當忙碌,但對公益活動的參與,仍即時把握。

梁慧琪不久前偕同女兒簡歆瑜,應邀參加於尊爵天際大飯舉辦的“2010臺灣第三屆洋傘公益秀”活動。為凸顯昇捷建設品牌精神,前桃園縣議會議長曾忠義夫人劉素貞,特地親自在洋傘上彩繪蝴蝶、花卉,傳遞「昇捷建設.為幸福造家」的精神,美麗的傘畫,格外與眾不同。

2010臺灣第三屆洋傘公益秀是在前桃園縣議會議長曾忠義、現任台灣區雜糧基金會董事長及夫人劉素貞、國巨洋傘董事長李銘智等人全力支持,迄今年連續舉辦三年,今年由正好卅週年的桃園縣台南同鄉會主辦。2010/10/25

照片說明:梁慧琪偕同女兒簡歆瑜,應邀參加 “2010臺灣第三屆洋傘公益秀”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