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魏銘華等五位醫師獲「金醫獎」醫療奉獻獎殊榮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4日於「金醫獎」頒獎典禮上,頒獎表揚魏銘華、李宏滿、杜俊毅、陳保仁和涂國均五位獲醫療奉獻獎的醫師,五人中有人擔任醫事爭議糾紛諮詢的委員,有些長期投入社區醫療、推動老年醫學、長期照護;有些致力家暴及性侵防治等。

邱議長強調,這些醫師平日於醫院門診看診,假日還抽空參加義診、醫療諮詢等,無私無悔、尊重生命的付出,是所有醫療人員的典範。

99年度北區醫療網病人安全週宣導暨北區優良醫師金醫獎頒獎活動,4日上午在桃園市公所四樓禮堂舉行,現場還有管弦樂現場演奏,十分溫馨。

吳志揚縣長並頒獎表揚金醫獎的六位醫師,分別為:林口長庚醫院林奏延醫師、衛生署桃園醫院羅世慧醫師、國軍桃園總醫院張俊梁醫師、聖保祿醫院楊誠嘉醫師、新坡診所傅彩壎醫師及醫事公會顧問醫師吳守寶等;其中,傅彩壎醫師在偏遠地區行醫六十年,照顧偏遠地區民眾的身體健康,現場獲得熱烈的掌聲。2010/11/4

照片說明:邱奕勝議長頒獎給獲醫療奉獻獎的陳保仁醫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