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房屋稅按時繳 便捷稅務通 │
 

吳志揚偕夫人盛穿出席金馬頒獎典禮令人驚艷!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第4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0日晚間在桃園圓滿落幕,桃園縣長吳志揚晚會當晚偕同夫人洪秀華,盛裝同走星光大道,出席頒獎晚會;由於年輕貌美的縣長夫人洪秀華,平時穿著打扮走的是可愛型、休閒風路線,金馬晚會一襲寶藍長禮服出席,讓民眾印象深刻。

20日傍晚在桃園市中正路上、舉辦第4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桃園藝文展演中心,五點左右即湧進各方民眾,陸續聚集星光大道兩側,「搶佔」好位子,準備一睹來自港、澳、台、大陸的各國知名影星風采。

天公作美,20日清晨不歇的雨勢,到了上午九點左右,雨勢即停,並露出冬陽,因此傍晚的桃園藝文展演中心清涼的空氣,柔美的燈光,吸引來自各方的民眾聚集兩則星光大道。桃園縣長吳志揚約莫於晚間六點左右,偕同夫人洪秀華走星大道進入會場。

吳志揚縣長穿著黑色燕尾禮服挽著夫人洪秀華,個子嬌小的洪秀華因為年紀輕,平日出現地方活動場合,泰半以可愛的休閒造型打扮,只見洪秀華為出席金馬晚會,特地挑選一套寶藍長禮服,讓民眾眼睛為之一亮,主持星光大道的主持人阿KEN及納豆頻稱縣長夫人好美麗!2010/11/21

照片說明:吳志揚偕夫人盛穿出席金馬頒獎典禮令人驚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