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立空大於中壢家商成立桃園服務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立空中大學8日上午,於桃園縣中壢家商成立「桃園服務處」,並舉行揭牌啟用儀式。空大校長陳松柏表示,自明年3月份起,南區空大學生不必再舟車勞頓到桃園農工假日面授,自即日起將有行政人員進駐服務,將為南區在職人士提供進修的最佳場所。

空大校長陳松柏表示,桃園縣南區六鄉鎮市、目前有一千多名學生假日面授點和行政服務等問題,因此與國立中壢家商合作成立「桃園服務處」,使南區學生再也不用花費時間在通車之上。

空大「桃園服務處」揭牌啟用,縣議員謝彰文、舒翠玲、縣府教育處副處長郭功賓、中壢市公所主任秘書陳玉明、立法委員朱鳳芝秘書等民意代表和空大桃園縣校友會理事長單清華等人亦到場祝賀。

空大校長陳松柏表示,自從多年前,國立中央大學不再出借教室提供給空大假日面授之後,南區六個鄉鎮市如中壢、平鎮、楊梅、新屋、龍潭、觀音等地學生,皆必須遠赴桃園市「桃園農工」上課,交通極為不便,學生屢屢反映此事。其獲悉後,在台北中心主任蔡相煇等人陪同,多次專程赴中壢家商等多所學校洽商成立「桃園服務處」事宜,提供在地服務,終獲得中壢家商校長徐明廷的鼎力支持。

陳松柏校長說,就讀空大沒有修業年限,只要修滿128個學分,即可獲頒學士學位。事業、工作和家庭皆可以兼顧,知名藝人白冰冰即是利用假日就讀空大,如願取得學位。

空大下學期新生選課自本月11日至13日受理報名,學分費全國最便宜,目前設有人文學系、社會科學系、公共行政學系、商學系、生活科學系和管理與資訊學系等六個學系,歡迎有意在職進修的人士把握機會,實現自己夢寐以求的理想。桃園服務處電話(03)4226121、4226321。2010/12/8

照片說明:國立空中大學「桃園服務處」揭牌儀式,由校長陳松柏(左二、台北中心主任蔡相煇(左一)、中壢家商校長徐明廷等人共同主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