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全家福客家菜館感恩尾牙餐會溫馨滿室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年關近,又到舉辦歲末年終尾牙的時候,秉持感恩的心,桃園全家福客家菜館老闆林榮烽,邀集餐廳熟、常客,舉辦一場溫馨的尾牙宴。宴席中,老闆林榮烽親自「說菜」、經理張淑菁並談論全家福的企業精神,凸顯全家福重視人文的特色。

全家福客家菜館老闆林榮烽目前擁有三家餐館,分別位於桃園市中正路尾、大溪鎮大溪山水、竹北全家福,該餐館主要以客家菜為特色,推出的料理實在且具創意,深受饕客喜愛。10日晚間林榮烽邀集長年來支持全家福餐館的熟、常客,於該餐館舉行感恩尾牙。

林榮烽說:桃園全家福13開在中正路尾,四週都是稻田,當時的土地一坪15
萬元,沒想到13後,現今中正路尾繁榮了,土地一坪高達120萬元,但最感謝的是,全家福餐館受到大家的喜愛,迄今屹立不搖。

林榮烽表示,全家福一路走來始終感恩支持他們的客人,把客人視同家人般看待,近些年來,隨著全家福茁壯成長,除了加強各項軟硬體設備,推動整理、整頓、清掃、清潔、身美、服務的6個「S」管理原則。

最重要的是增強員工文化素養,除了每年一次的廚藝競賽、感動服務教育、讀書會分享,並以野雁具有的團隊合作、輪流領導、激勵同伴、互相扶持精神為企業精神。全家福未來的遠景是致力成為一家「聚集最多謝謝的餐廳」,林榮烽感性又自信的說道。2010/12/12

照片說明:林榮烽手上端著這道菜名稱「台灣之光」。因為豬腳、滷蛋無論在海內、外最能代表台灣特色的菜,號稱豬腳達人的全家福更是生日宴必備佳肴。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