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中華電信桃園新大樓啟用展現資產雄厚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朱傳炳指出,23日落成啟用的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桃園服務中心新大樓,不但是桃園市醒目地標,全新的CI形象將有助服務效率、品質的提昇。據了解,中華電信目前在桃園縣內十三鄉鎮市的營業據點及機房用地,除了山地鄉復興鄉是租用,其餘皆是自購,在桃園房地產漸夯的今天,中華電信雄厚的資產,使其企業體茁壯成長。

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桃園服務中心原位於桃園市中心的成功路上, 九十一年間於桃園市復興路上再度自建十五層、佔地數千坪的電信大樓,因承造廠商倒閉衍生後續工程相關問題,遲至今年間獲得解決,並於23日搬遷舉行落成啟用。

落成啟用同時,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經理吳奇雄亦發布升新北市中華電信經理,其職缺由總公司網路處李兆龍接任。由於桃園縣政府近些年來結合中華電信,積極推動智慧城市受到國際肯定,因此新任李兆龍經理的專業,勢將因桃園縣未來網路科技蓬勃發展之際,深受地方各界倚賴,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桃園服務中心新址位於桃園市復興路189號,23日舉辦新址啟用典禮,由桃園營運處經理吳奇雄主持、立委楊麗環、桃園縣議會副議長李曉鐘、桃園縣政府研發室主任邱俊銘、桃園市長蘇家明、桃園市代會正、副主席游財登、高世嘉、神腦國際公司總經理張景朗、歷任經理魏均衡等人均到場參加,場面熱絡。2010/12/24


照片說明: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桃園服務中心啟用。【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