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李衍湦拾金不眛受讚揚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台灣的消防員不但救人效率高,連品德也一級棒!桃園市原鶴商務飯店負責人陳惠珠6日指出,一名住宿該飯店來台做生意的菲籍客人,日前身體不適請求消防隊救護車送醫,不慎將証照、現金遺落救護車上,幸消防員拾金不眛送回,讓菲籍客人對台灣留下好印象。

位於桃園市大業路與雙峰路上的原鶴商務飯店,因住宿品質優良、服務親切,是許多來台做生意的海外商旅極佳選擇。負責人陳惠珠6日指出,該飯店一名菲籍旅客,3日淩晨身體突感不適,經請求119送醫救治,桃園市消防分隊長李衍湦帶領隊員,快速抵達將該菲籍旅客患者送醫。

119救護車離去不久,消防分隊長李衍湦及隊員又返抵該飯店,主動表示,菲籍旅客在送醫途中,掉落身上的皮夾於救護車內,內有証照及現金。消防員拾金不眛、主動歸還的善行,讓身體不適的菲籍旅客,覺得台灣好溫暖,一時之間,忘了身體病痛。

陳惠珠說,李衍湦分隊長此舉,為台灣政府做了很好的國民外交,值得肯定。
201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