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貴族世家南平店長石美華持續八年舉辦愛心餐會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在寒冬中,燃燒愛的火苗總是格外溫暖的。桃園縣前議長曾忠義25日稱許貴族世家南平店長石美華,持續八年、於農曆年節前夕,招待弱勢孩童到店用餐的善行。曾忠義前議長同時也購買二萬元超商禮券,分送給到店用餐的一百位孩童,並呼籲企業界踴躍發揮愛心關懷弱勢。

位於桃園市南平路上的貴族世家南平店,店長石美華於八年前,認識時任議長曾忠義的夫人劉素貞,感受到劉素貞對弱勢的關懷,定期舉辦愛心活動,於是結合時任桃園縣婦聯會主委的劉素貞及桃園縣議會,利用每年農曆年前,舉辦愛心餐會,8年來已招待桃園家扶中心、伊甸基金會、台灣國際兒童村、菩堤之家、筑安鹿托兒所和基督教長老教會迦南教會的失依兒少、世界和平會,會後並贈送小朋友小禮物。

石美華說,招待弱勢族群小朋友要犧牲牛排館半天營業所得,但每次看到小朋友吃得開心、一張張滿足開懷的笑臉,讓她的內心也笑開來,覺得人生很有意義;而最感動的是,參加活動的小朋友也會將事先畫好的畫作,回贈他們表達心中的感謝。

儘管曾前議長已在去年卸任、並擔任台灣區雜糧基金會董事長職務,但是與其夫人對弱勢孩童的關懷,卻未有鬆懈,一個多月前,石美華說,她接到劉素貞電話詢問今年何時舉辦愛心餐活動,因為曾前議長要如往常一樣參與,並自掏腰包購買禮券送給參與孩童。

貴族世家南平店25日上午邀請伊甸基金會、世界和平會小朋友各五十位,到店用餐,曾前議長夫婦、原鶴商務飯店董事長陳惠珠、貴族世家總經理張乾坤、國民黨桃園縣黨部婦工室主任楊慧青等地方人士亦到場參加。2011/1/25

照片說明:石美華(左三)持續八年舉辦愛心餐會,不間斷。【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