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園高中70曾忠義籲校友416回娘家同慶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高中校友會會長曾忠義2日指出,桃園高中將在今年4月16日舉行70週年校慶,歡迎歷屆校友於校慶當天回娘家,同聚昔日校園話當年。

曾擔任桃園縣議會議長、現任台灣區雜糧發展基金會董事長的曾忠義會長表示,
永遠記得的老師是當年的校長曹沛滋先生,曹校長教他們班上的三民主義,樸質的特質,格外重視品格教育,培養學子做人處事要重視誠信,要惜福感恩,其教育家的風範,受到桃中人的敬重,更為桃園高中培育出許多社會有用之人,是他最懷念的老師。

桃園高中以實施全人教育為目標,無論在教師教學品質、學生人格及校園師生互動方面,均以全方位的思考及實踐,秉持「誠愛勤樸」校訓,期培育出五育兼備的現代公民。

曾會長說,每當他由龜山鄉近中央警察大學的自宅,沿著桃園市虎頭山麓的道路,驅車往桃園方向,行經虎頭山下的桃園高中,看到盎然綠意的校園,充滿朝氣、活力的學弟妹,為他們有幸進入幸福的校園,接受優質教育,內心的感恩與祝福之心,油然而生。

離開虎頭山麓下的桃園高中校園,匆匆間已有40多年前!曾會長表示,當年他們那一班,是成績優異的班級,班長是當今知名企業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至今仍屹立政壇的桃園縣副縣長李朝枝也是昔日的同班同學,前縣議員林丕章就坐在我的位子前面,兩人從高中同學,到議會同仁,相當有緣。2011/3/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