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林政賢縣議員榮任桃園福宏扶輪社創社長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甫榮任國際扶輪3500地區、桃園福宏扶輪社創社社長的桃園縣議員林政賢31日指出,國際扶輪是世界上最好、最獨特的社團組織,其精神就是服務。在團隊合作的年代,唯有和更多人或組織共同分享服務,才能深入在地社區,落實人文關懷,以達「打造社區.連結世界」的目標。

國際扶輪3500地區總監劉啟田指出,桃園福宏扶輪社在母社景福扶輪社輔導下,於3月29日假桃園市住都大飯店舉行授証典禮,當天並一同舉行桃園景福、福榮扶輪社聯合例會,縣長吳志揚、議長邱奕勝、立委楊麗環以及地方扶輪社友三百多人蒞臨,場面盛大。

桃園福宏扶輪社成員有40多人,分別來自建築師、律師、牙醫師等各業界菁英,隨著該社的成立,國際扶輪3500地區(桃竹苗三縣市)的扶輪組織已有92個之多,可望今年破百,成為在台灣的國際社團中最大組織。

原籍雲林縣的桃園福宏扶輪社創社社長林政賢表示,20多年前,初抵桃園不久,在友人的推介下,陸續加入青商會、同鄉會等各種社團組織,並擔任青商會長、同鄉會理事長等要職,抱持著感恩的心體會到,人生是不斷的學習與服務。也因此,秉持著「服務一生」的理念參選,獲得多數選民支持進入桃園縣議會,為民服務。

隨著服務觸角不斷拓展與深耕,林政賢認為服務工作的落實,必須要和更多人或組織共同分享,也就是結合各方專業與資源,才能開展服務的網絡,充份發揮服務的精神。2011/3/31


照片說明:林政賢與夫人吳貴瑛(左二、左一)共同接受扶輪總監劉啟田賢伉儷祝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