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桃園縣模範母親好廚藝秀拿手料理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有媽媽味道的料理百吃不厭!桃園縣政府社會局在母親節前夕,5日邀請曾雅妮的母親楊玉雲、桃園縣議會副議長李曉鐘的媽媽李呂虹,及有早衰兒的媽媽謝信妹,出席媽媽經典菜活動,展現媽媽的手藝,縣議員黃婉如、劉邦鉉、周玉琴、陳美梅等人及多位社工,應邀品嚐三位模範母親做的家常料理。

桃園縣社會局長張淑慧指出,楊玉雲女士、李呂虹女士、謝信妹女士,分別是龜山鄉、桃園市、大溪鎮選出來的模範母親,並代表該區域接受縣的表揚;承辦今年母親節表揚大會的社會局,先於5日邀請三人出席於縣府四樓舉辦的經典媽媽菜活動,展現媽媽與社工人員的愛心。

楊玉雲女士昨天煮了一道蛋炒飯及一道焢肉(滷肉),強調這都是曾雅妮最愛吃的媽媽菜;而在軍中服役時、曾經擔任過伙房工作、練得一手精湛廚藝的副議長李曉鐘,他的媽媽李呂虹,也拿出李副議長最愛吃的「炒米粉、燒肉捲」。

至於育有早衰兒的大溪鎮模範母親代表謝信妹,除了作一道肉捲,並展示了養家活口的「編織」絕活。社工並介紹謝信妹為了養家及不放棄早衰兒,在電子公司發生職業傷害而截斷了手指,轉而學習手工藝品的編織故事,讓大家動容。2011/5/5

照片說明:李曉鐘副議長母親李呂虹(左二)秀兒女愛吃的拿手料理。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