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張長榮要求「敏盛采風」重視年輕人「面子」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內知名醫美中心采風醫美16日起進駐桃園敏盛醫院,共同以「敏盛采風」專業團隊,聯手為大桃園地區「玩美」人士打造美麗與自信。

采風醫美董事長王秉森指出,醫美是幸福醫療產業,不僅讓人回復青春容顏,也找到希望;敏盛醫院副院長張長榮表示,「敏盛采風」將針對年輕族群最苦惱的皮膚保養問題,以最合理價位,協助年輕朋友建立美麗與自信。

「敏盛采風」16日於桃園市經國路敏盛綜合醫院22樓開幕,立委楊麗環、縣議員萬美玲、立委朱鳳芝女兒唐先慧等人士到場參加。萬美玲議員表示,一位好友的兒子,成績優異、外向活潑,最近卻因惱人青春痘,長滿臉上,而自卑不願與人互動,所以醫美產業對人的自信與美麗助力,日益受到肯定。

敏盛醫院副院長張長榮對於萬美玲議員的看法,頗表認同並當下回應,建議「敏盛采風」不僅為「玩美」人士打造美麗與自信,也要重視年輕朋友的「面子」問題;而為了不增加有「面子」問題苦惱的年輕朋友費用負擔,張長榮要求「敏盛采風」針對年輕朋友或者弱勢族群的「面子」照護,在價位上以專案處理,協助年輕朋友建立自信與希望。

「敏盛采風」醫美團隊王玉如總經理是國內留法專研醫美的第一人,強調將以其專業,不斷學習創新,讓「敏盛采風」的技術領先全台灣,與國際同步,成為最值得信賴的醫美中心。2011/9/16


照片說明:張長榮(前排左)表示「敏盛采風」重視年輕人「面子」問題。
【記者楊淑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