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致力美的產業黃月照「可可赫本」新店開張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隨著「她經濟」盛行,美的產業前景看好。從事服裝設計製作30多年,桃園市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月照17日服裝店喬遷,新址位於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藝術學苑,醒目的「可可赫本」店招,以及店內樣式典雅時尚的各款高級訂製服,「說著」黃月照用心要讓每一位顧客都是最美麗女人。

黃月照的另一半陳建松曾服務於敏盛醫院,平日熱心地方公益,陸續擔任過許多社團領導人、核心幹部,策劃舉辦多場大型公益活動,帶動地方溫馨與熱力。陳建松說,妻子黃月照小時候看著母親一針一線,為人裁剪縫製做衣裳,自幼啟迪了她的生涯,16歲懷著夢想進入時裝界,到台北從學徒做起,由學徒到出師、自行開店,30多年來,從未離開過服裝設計製作行業。

黃月照積極努力堅持於美的服裝產業,最歡喜的是學音樂的女兒,從小到大、從國內到海外,舉辦過多場的音樂發表會,發表會中所穿的各式樣美麗禮服、以及女兒婚禮喜宴身上穿的嫁裳,都是黃月照親自為女兒設計縫製,針針線線縫滿著父母的愛與祝福。

黃月照的老店原位於桃園市永樂街上,店名「黃月照工作室」因顧客日增,老店已不敷使用,兩年前,陳建松開始協助妻子覓新店,篤信大園鄉竹圍福海宮輔信王公的陳建松說,看了多處店址後,虔敬恭請被喻為神界「地理師」的輔信王公爺出面四處看新店風水,經擲筊後找到位於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同安親子公園旁的藝術學苑新店店址。

黃月照從事服裝設計製作,每次看到顧客穿著美美的衣裳,充滿自信滿意的笑容,就是她最大的成就,而其從事服裝製作偶像是可可.香奈兒和奧黛莉赫本。因為可可.香奈兒和奧黛莉赫本,都是時尚界的傳奇女人,她們的堅毅與努力不懈精神、自信活出自己,更是她的人生目標,所以新店店招「可可赫本」,期「可可赫本」每一件都是經過細心設計、手工縫製的高級訂製服,讓每位女性朋友,展現風格,與眾不同。2011/9/20

照片說明:黃月照(左)新店「可可赫本」量身打造時尚新女人。【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