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臺灣第四屆洋傘公益秀29日隆重登場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為協助桃園在地優質產品,從桃園出發,行銷海內外,創造生機,桃園縣青創會29日主辦「臺灣第四屆洋傘公益秀」活動,於尊爵天際大飯店熱鬧舉行,邀請到前、現任桃園縣議長曾忠義、邱奕勝、桃園市長蘇家明、國際扶輪3500地區總監張宏明等政商名流、社團負責人百餘人走秀,活動中同時捐贈公益金給生香文教關懷協會,以發揮對弱勢的關懷。

主辦單位桃園縣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曹爾居指出,青創會的宗旨是大家幫助大家,共創多贏人生。洋傘公益秀活動協辦單位國巨洋傘公司,生產設計各種精緻時尚的洋傘,行銷全球,讓臺灣洋傘,在世界發光。

尤其是,企業界要自創品牌相當不易,成立近三十年的國巨洋傘,今年挑戰自己,首度發表自創p+5品牌「臺灣花布傘洋傘」,該款具臺灣特色的花布傘,臺灣味十足,相信一定能很快進入國際市場,引起用傘人驚艷,對臺灣有深刻印象。

對於洋傘公益秀活動今年邁入第四年,國巨洋傘董事長李銘智非常重視,委由知名設計師,準備各種青春洋溢、古典浪漫、低調奢華的精製洋傘,不過,活動中最具特色的還是「臺灣花布傘洋傘」,吸引與會三百多位來自地方各界的人士注目。

「臺灣第四屆洋傘公益秀」活動,除了前、現任桃園縣議長曾忠義、邱奕勝、桃園市長蘇家明、國際扶輪3500地區總監張宏明到場參加走秀,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許福明、桃園縣議員林政賢、陳麗莉等地方人士,以及桃園縣青創會歷屆理事長、核心幹部成員到場參加,以示對中小企業的支持。

八德陽德扶輪社長王元甫與格來得公司、元翎精密分別捐贈公益金,給桃園縣生香文教關懷協會,發揮對弱勢的關懷。2011/9/29


照片說明:邱奕勝議長為替中小企業廣開知名度,首度應邀洋傘公益秀活動走秀。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