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桃園出好米推出「樂福米」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長吳志揚4日在桃園縣優質好米栽培技術講習暨經驗分享會中表示,今年桃園縣在十大經典好米中,再度蟬連寶座,縣府已在明年度編列預算1200萬元,作為補助得獎農友改善生產設備等之用,同時也會加強行銷桃園優質米,推出限量版「樂福米」。

吳縣長表示,桃園縣的優質米已連續兩年在十大經典好米中發光發熱,繼去年十大經典好米桃園縣囊括三冠王成為最大贏家外,今年在十大經典好米中,10名中有2名是桃園縣農友,可以說是全國冠軍。

至於,桃園米為何能脫穎而出?吳縣長指出,這得感恩桃園農改場、農糧署北區分署等相關單位,在桃園好山、好水助力下,還有好品種、好技術加持,使今年全國的十大經典好米中,其中有6個是桃園3號米。

吳縣長要求縣府也會加強行銷桃園縣的優質米,將推出品質優異限量版「桃園樂福米」,希望能藉此打響桃園縣優質米的名號,讓桃園縣的稻米走向國際,讓台灣農業走出一條嶄新的道路,讓全世界的人共同品嘗台灣的好味道。2011/10/4

照片說明:吳縣長與榮獲十大經典好米的兩位桃園農友吳春美(左)與呂理文。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