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江永忠感謝各界同為弱勢孩童點光明燈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生香文教關懷協會理事長江永忠14日感性指出,開辦弱勢孩童才藝課程,培養孩子的興趣,讓孩子快樂做自己,如同為孩子點燃一盞光明燈!江永忠並感謝各界支持,讓生香文教關懷協會推動弱勢孩童免費才藝課程的教導,五年來不間斷。

江永忠說,生香文教關懷協會於12日上午於桃園市成功國小,舉辦100學年推動照顧弱勢團體才藝班成果發表會暨校外教學體驗活動,有五百位受該會扶助的孩童,在老師帶領下用心演出街舞、獨輪車、陶笛、吉他等各項才藝表演,下午並前往八德埤塘生態公園及宏亞食品建立的巧克力共和國參觀。

立法委員楊麗環、前婦聯會主委劉素貞、縣議員林政賢、黃智銘、民政局長邱德順、工商發展局產發科吳秀蓮、文創藝術家吳仲宗等各界人士到場參加,場面溫馨,前婦聯會主委劉素貞並當場捐贈畫作一幅,國巨洋傘董事長李銘智也偕同夫人及全體員工擔任一日志工。

江永忠理事長指出,每逢大過年到廟宇求神拜佛,很多民眾都會向寺廟點光明燈,祈求前景光明、生活美好;成立已五年的生香關懷協會,秉持這個信念,推動弱勢孩童教育,在協會本身及各界的捐助下,來參與才藝課程的孩子今年有19個學校、將近500位學童參與。2012/5/14

照片說明:縣議員林政賢、前婦聯會主委劉素貞(左一、左二)與江永忠理事長、國巨洋傘董事長李銘智(右二、右一)長年關懷弱勢孩童。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