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東南扶輪社傳愛端節前夕舉辦關懷餐會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端節前夕,桃園縣東南扶輪社傳愛,於17日假桃園市青溪國中禮堂舉辦「人道關懷.行善天下」關懷活動,邀請200位弱勢獨居長輩共餐,市蘇家明、東南扶輪社社長吳淑華活動中並為長輩按摩,場面溫馨。

東南扶輪社社友、也是此一活動執行總幹事陳惠珠指出,東南扶輪社是女性扶輪社團,成立已有16年,社員有70人,來自不同行業別、事業有成的女性企業主,長年來參與地方公益活動,不遺餘力。

即將於6月底卸任的東南扶輪社社長吳淑華認為,「行善要即時」。因此,經由華山基金會桃園站長盧淑敏的安排,在端午節前夕,邀請200位弱勢獨居長輩舉辦「人道關懷.行善天下」關懷餐會。

活動執行總幹事陳惠珠說,為了要讓關懷餐會能夠讓老人享受好滋味,特地情商外燴辦桌的老闆,除了以軟食為主,並要有古早味的焢肉、白菜魯等美食,讓老人吃的開心。

除了關懷餐會東南扶輪社並貼心為老人準備200份內容有牙刷、香皂、麥片等生活用品的伴手禮,會場並設有按摩小站,邀請到市長蘇家明、社長吳淑華為長輩們按摩。

執行總幹事陳惠珠目前是淡水華山基金會的義工,該社與華山基金會舉辦的關懷弱勢老人活動,係第一次,明年將持續舉辦。華山基金會桃園站長盧淑敏說,台灣社會正面臨嚴重的高齡化,東南扶輪社關懷弱勢老人傳愛活動,期影響更多人響應關懷三失老人(失能、失依、失智),讓老人不孤單」。2012/6/17

照片說明:東南扶輪社舉辦弱勢老人關懷餐會,並設按摩小站讓長輩身心放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