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犯保桃園分會端節舉辦溫馨關懷活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桃園分會主委王忠訓18日表示,端午節是家人共聚的歡樂時間,該會為關懷犯罪被害人及其眷屬,端節前夕舉辦製作香包、教授和氣大愛展身心等系列溫馨關懷活動,期傳遞各界溫情。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桃園分會舉辦此一活動,獲桃園地檢署全力支持,結合桃園市公所、蘆竹鄉德林寺、國家第三級古蹟南崁五福宮、和氣大愛文化事業等社會資源,17日於桃園地檢署舉辦端午節溫馨家庭關懷活動。

活動中有張姓被害人家屬教授參加的家屬製作香包、同樣是馨生人的巨蛋便當李麗滿製作餐點供大家食用、和氣大愛文化事業的師兄師姐們以大愛手為大家服務,舒展大家的身心,另外社會局亦提供文康車,讓大家唱歌、喝咖啡聊聊近況,更有will遊樂器讓與會的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王忠訓主委說,透過這次活動,讓一肩扛起家中經濟的張小姐、車禍後行動不便的雷先生等人都能夠放鬆心情、撫平心靈創傷並增進與家人間的情感,令協會人員都相當欣慰。2012/6/18

照片說明:犯保桃園分會端節舉辦溫馨關懷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