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仁友獅會捐助宏善寺開辦「暑期少林禪武研習營」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關懷弱勢兒童身心健康,桃園市宏善寺、淳皓宏善功德會舉辦中華少林禪武協會「暑期少林禪武研習營」活動,桃園市仁友獅子會13日,捐贈練功制服費給參加研習活動的孩子,期孩子們有快樂假期。

捐贈活動於13日上午假虎頭山下的宏善寺主持,仁友獅子會會長曾國繁、300G2區公關長曾鴻霖率領獅友到場,宏善寺並邀請「中華少林禪武協會」成員到場表演中國少林武術;參加宏善寺「暑期少林禪武研習營」活動的孩子們,也參與快樂演出,贏得熱絡掌聲。

宏善寺住持宗倫法師表示,該寺為照顧弱勢兒童,獲政府相關單位支持,與鄰近學校合作,免費提供優良環境,進行課後輔導照顧,並培養孩童知孝順、知禮貌、知感恩、知閱讀、勤好學等良好的品格教育,讀經也是孩子們每天必修的功課,讓孩童讀經雖然不知其意,但在讀經的過程中,心靈得到平靜,思緒得以集中,更有助課業的學習。

除了課後輔導與品格教育的建立,該寺也讓孩童習武,藉由適度的運動,舒發課業的壓力,鍛鍊健全的體能,亦有助於提升課業學習的專注力,禪、武兼修,真正達到禪武合一的精神。

仁友獅子會會長曾國繁表示,除了捐善款照顧宏善寺安親班以及夏令營活動外,該會還為孩子們爭取了名額,在假期中参加該會舆開南大學合辦的棒球樂樂營,和棒球前國手郭李建夫一塊兒切磋球技。2012/7/13

照片說明:桃園市仁友獅子會會長曾國繁(前排右三)捐助善款,宏善寺開辦「暑期少林禪武研習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