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蘇家明建言吳縣長重視北區重大建設推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16日於桃園市公所舉辦改制直轄市第四場說明會,市長蘇家明當場向吳志揚縣長表示,桃園市的人口是全縣最多,改制後他因已連任兩屆市長,依法無法獲任用桃園市區長,但期望新市長吳志揚對桃園市重大建設,能以市民權益為優先重視。

據了解,桃園縣內十三鄉市以區域及語言、生活習慣區分為南、北兩區,吳志揚縣長與邱奕勝議長均為南區人士,上任以來被喻為兩人基於深耕南區鄉鎮市因故,多項重大建設的推動,偏重於南區鎮市,尤其以中壢市為最。因此,蘇家明市長所言,是否意有所指,耐人尋味!

桃園縣最快將於民國103年12月25日改制為直轄市,為因應改制後有效整合地方資源避免重置浪費,以及均衡地方建設與發展。從7月10日起,由縣長吳志揚帶領民政、財政、人事等縣府相關機關首長,輪流到13鄉鎮市召開改制直轄市說明會,直接面對地方民意代表和意見領袖聽取地方各界的聲音,作為推動改制工作的參考依據。

吳縣長表示,改制後桃園的行政區域和公務員工作權,均不會改變、也不受影響。不過,吳縣長強調,地方該做的事與該好的建設,現有的鄉鎮市公所仍應持續,縣府一定會全力支持,服務效率不打折。2012/7/16

照片說明:吳志揚縣長率領縣府團隊說明改制直轄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