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拚經濟!GSP家族舉辦產品秀行銷GSP優良服務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GSP優良服務桃園分會會長林正德28日指出,「GSP優良服務」是塑造一個信賴、滿意、超值的消費環境!花園婚禮婚紗公司抱持著「服務學習、學習服務」的經營理念,不斷提昇服務品質,並與獲GSP認証的企業,共同行銷GSP的服務精神,力拚經濟,共創多贏。

GSP優良服務桃園分會會長林正德、目前也是桃園市花園婚禮婚紗公司董事長。林正德會長表示,經濟部商業司自93年起特推動「優良服務認證計畫(簡稱GSP)」,期協助企業提昇服務品質,強化商業服務業業者自我提昇能力,進而促進整體商業的健全發展。

花園婚禮婚紗公司是在98年通過GSP優良服務商店,在GSP家族中算是新成員,但在推動認証單位經濟部商業司與中國生產力中心的輔導下,不斷提昇服務品質,期GSP優良服務創造產值與價值。

花園婚禮婚紗公司為推動GSP優良服務,9月25於桃園縣蘆竹鄉尊爵天際大飯店,與八德陽德扶輪社共同主辦GSP優良服務─叫我第一名暨GSP家族產品秀。

當天參加走秀的中小企業有:GSP家族:六星集足體養生會館、文聖書店、拉亞漢堡、21世紀不動產南平店、羅麗芬國際美容美體連鎖、博士鴨畜產、花園婚禮有限公司、香榭大道時尚婚紗公司、以及非GSP家族尊爵天際大飯店、黃巢設計、馬祖酒廠、琺蘭絲精緻手工喜餅、兆笙會館餐廳、艾蘿新婚會館─時尚媽媽裝、桃園縣青創會等多家企業及地方社團,約有三百多人到場參加,場面熱絡。2012/9/28

照片說明:花園婚禮結合非GSP優良服務業者,共同行銷GSP優良服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