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大興扶輪社邀您參加101年搶救受飢兒慈善公演
大興扶輪社邀您參加101年搶救受飢兒慈善公演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大興扶輪社社長姚逢時3日指出,101年搶救受飢兒慈善公演本週六(6日)於中壢市元化路上的社福館演藝廳舉行,國際扶輪3500地區有20多個扶輪社及扶輪社友熱絡響應,募款近30萬元悉數捐給世界和平會桃園分會,幫助該會做為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的愛心早餐、健康營養品經費,期孩子們也能夠健康長大。

姚社長進一步指出,101年搶救受飢兒慈善義演,由知名的的九歌兒童劇團
演出劇碼「畫龍點睛」,6日下午1點半及4點各演出一場,藉由兒童戲劇慈善公演的舉辦,讓受邀看戲的貧弱孩童孩子能欣賞優質藝術文化,呼籲各界善心人士,當天撥出寶貴時間蒞臨公演會場,購票做公益。

世界和平會桃園區級督導盧瑞雯指出,籌募桃園縣受飢兒之愛心早餐、營養食品的活動,近幾年來,持續推動,獲各界熱心支持;儘管景氣低迷,但國際扶輪3500地區扶輪家族的愛心不打烊,在主辦單位大興扶輪社社長姚逢時及社長夫人陳美莉發起下,獲得下列扶輪社員及家族熱絡響應,捐助名單分別有:

國際扶輪3500地區第一分區助理總監黃木發(經國扶輪社)、第二分區助理總監駱志祥(中山扶輪社)、第七分區助理總監高志明(福德扶輪社)、經國扶輪社社長潘素美、大興扶輪社社長姚逢時好友楊子彬、大興扶輪社、福宏扶輪社、永晴扶輪社、桃園扶輪社、中山扶輪社、西區扶輪社、協和扶輪社、西門扶輪社、大溪中央扶輪社、桃園大飯店、桃園百齡扶輪社、福榮扶輪社、八德扶輪社、東北扶輪社、東方扶輪社、東南扶輪社、蘆竹扶輪社社長呂學萬等人共同捐助近30萬元。

世界和平會目前在桃園地區(包括桃園市、中壢市、平鎮市、大溪鎮、八德市、觀音鄉、龍潭鄉)服務260位貧童。此一活動是為籌募桃園地區偏鄉與一般地區貧童平日與假日食用的營養食品,期讓受助的孩子,在上課前可以飽餐一頓,不需再挨餓等待補助的中餐,可以充滿精神的學習。該會表示,受助持續提供愛心早餐與營養品的孩童,都明顯的長高、變壯,連課堂學習的專注度也提升許多。2012/10/3

照片說明:大興扶輪社邀您參加101年搶救受飢兒慈善公演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