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縣汽車產業實力2012桃園汽車博覽會展現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長吳志揚19日於「2012桃園汽車博覽會」記者會中指出,桃園縣是汽車生產重鎮,如同美國的底特律、德國斯圖加特城鎮,汽車產業對國家的經濟發展佔有舉足輕重地位,歡迎全國車迷眾本月23日~25日到桃園縣藝文廣場,參加集結400輛全球各式名車的汽車博覽會,一飽眼福。

桃園市長蘇家明肯定桃園縣汽車同業公會,值景氣寒冬之際,以關懷社會、做公益的精神,首次舉辦的「2012桃園汽車博覽會」集結了各式不同年份的名車,除了千萬超跑、名貴古董車、各大品牌新車外,更有環保車、健檢車、行動餐車,及優質的二手車等等,可說是全車系的一次總展覽。

展出的超級跑車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法拉利novitec rosso edizione 747-全球僅生產三輛,而其中一輛就在當場展出,是公認性能最強悍的入門超跑!另外,它的競爭對手,號稱凶狠狂傲的白色狂牛-藍寶堅尼gallardo lp560-4也將一同震撼登場。此外麥克拉倫mclaren-mp4-12c-以單片碳纖維車身打造的輕量化超跑,號稱是f1等級的道路賽車。

桃園縣汽車同業公會理事長蕭毓中表示:希望能藉由此次桃園汽車博覽會,讓民眾看見桃園縣汽車產業的實力,更期望能藉由車子號召各界人士的愛心,讓夢想啟動,關懷上路。另外好康報報:每日前五百名觀眾,可免費獲得大會專屬紀念馬克杯乙個!數量有限,想來,car緊來喔!

又此次大會與桃園縣政府衛生局合作,更提供聯合健檢車讓民眾免費做健檢。包括子宮頸癌、乳癌、口腔癌及大腸癌篩檢等。民眾只要合乎身分要求,帶著健保卡及身分證即可免費檢查!現場也進駐了十幾輛可愛的胖卡行動餐車來共襄盛舉,整個活動下來,讓你不只一飽眼福、口福,更可以享有健康!2012/11/19

照片說明:2012桃園汽車博覽會,23日起盛大登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