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白景文個展中路派出所展出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市同德國小教師白景文,即日起至6月27日在中路派出所,舉辦「臺灣原生物種境內境外之原形與變異-白景文個展」,展出包括「福爾摩沙犬1-7」及「激鬥1-6」等13件最新系列作品,充分表現創作者對臺灣土地的人文關懷,以及本土文化在外來文化衝擊下移植的省思。

白景文老師是同德國民小學視覺藝術科老師,除致力於美術教育外,更在自我創作上嚴謹要求,持續關注本土化與全球化交互影響的議題,從本土對於外來文化、流行文化的接受度,以藝術創作提出個人深思。

此次展覽藉由臺灣土狗造型,以立體雕塑和平面油畫的方式傳遞創作理念,表現出土地在面臨大環境變遷時,本土與外來文化衝突與混融的現象,歡迎民眾蒞臨欣賞。2013/4/11

照片說明:白景文個展藉由臺灣土狗造型,以立體雕塑和平面油畫的方式傳遞創作理念。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