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母親節好禮!桃園三越音響推出特惠活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來唱歌吧!面對21世紀各種文明病、流行病肆虐,如何釋壓,強身保健,相當重要?桃園三越音響視聽中心迎接五月母親節,即日起推出點將家「一台當三台」可於家用、車用、戶外歡唱、帶著走伴唱機特惠活動,歡迎您來店選購,讓母親及家人享受每一個歡唱時刻。

桃園三越音響視聽中心經理詹美華指出,現代人工作壓力重、生活忙碌,選擇唱歌釋壓,不但可以讓心情放輕鬆,同時也可促進體內環保,而唱歌時「要用丹田的力量」、腹部的肌肉得到充分利用,有助促進新陳代謝,也對心肺功能有強化的作用。

唱歌還具有很大的健康價值,它不僅能讓我們心情愉快,而且還能增強身體的免疫能力,是保持身心健康的「天然良藥」。因此,詹美華經理表示,為了讓更多民眾擁有健康、快樂的身心,桃園三越音響視聽中心即日起,推出點將家「一台當三台」可於家用、車用、戶外歡唱、帶著走伴唱機特惠活動。

該款輕便型的伴唱機,只有3.6KG、體積輕巧,放在如學童書包大小的包包裡,內裝有:螢幕、主機、音箱、電池、遙控器、麥克風…,有如一台小型的家庭伴唱機組,內建7200首歌曲以及自錄影音功能,價格18,800元、相當平易,迎接五月母親節,凡來店選購前30名顧客,即贈麥克風二支(市價1,680元)。桃園三越音響視聽中心(TEL:03-3332-007;地址:桃園市中山路112號)2013/5/2

照片說明:桃園三越音響推出點將家「一台當三台」可於家用、車用、戶外歡唱、帶著走伴唱機特惠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