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桃園政壇、企業二代成立留遊學顧問中心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即將在明年底升格直轄市的桃園縣,正逐步走上國際化的城市!嗅覺敏銳的三位政壇、企業二代、留學海外的千金李佳恩、張碩芬、巫佳蓉,合夥成立留遊學顧問中心,5日舉行開幕,受父母親寬廣人脈嘉惠,地方立委孫大千、縣議會議長邱奕勝、縣府一級主管、扶輪社菁英熱絡前往參加,場面熱絡。

李佳恩、張碩芬、巫佳蓉三人,分別是桃園縣議員陳麗莉、劉茂群與龍泰鋼鐵負責人的千金;佳恩與碩芬皆曾在美國讀書、佳蓉則是留學紐西蘭,三人回桃後,佳恩曾任職美國教育基金會;碩芬參選八德市代表,熱忱平易作風,高票當選;佳蓉是資深留學顧問,三人雖在不同業別任職,卻因緣際會參加同一女性社團結識,成為好友。

有感即將在明年底103年升格為直轄市的桃園縣,正逐步走上國際化的城市,未來將是座具備國際視野的都會城市,為協助更多年輕孩子,走出臺灣、桃園到海外留遊學,拓展新視野,佳恩、碩芬、佳蓉芬三人在機緣成熟後,獲得家人支持,有了合作成立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共識,5日舉行開幕,開幕會場的可口西點由碩芬留學歐州餐飲學校,目前為飯店主廚的妹妹碩芳負責製作。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位於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電話:336-2568),近桃園火車站,專辦:大學、碩士條件式入學,博士班一般式申請、英語系國家語言學校申請、菲律賓語言學校申請、証書課程申請、歐州餐飲學校及短期烹飪課程等留遊學服務。2013/5/5

照片說明:陳麗莉議員、李佳恩、張碩芬、劉茂群議員、巫佳蓉、立委孫大千(依序由左至右)於桃園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