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吳志揚當選首屆桃園市長輕而易舉?!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前副縣長李朝枝遭爆料炒作捷運綠線G13站區內土地,疑涉嫌圖利,而主動請辭副縣長。李朝枝案是否影響吳志揚明年「桃園市長」選情,地方人士認為,吳志揚上任以來,勤走基層,施政認真,加上桃園是鐵票區,民進黨目前並無強棒人選,吳志揚當選首屆桃園市長,輕而易舉?!

李朝枝炒土地案,在未被週刊踼爆之前,地方早就盛傳政壇人士結合企業界集體炒作土地情事,傳言的地方人士,並不只李前副縣長一人?!

仲介人士29日指出,受到桃園升格、桃園航空城重大建設計劃推動、機場捷運即將通車以及高鐵桃園青埔站區重大建設陸續駐進等利多影響,桃園縣的土地、房市大幅上漲,讓在桃園擁有房屋與土地的民眾,相當感謝吳志揚縣長。

該仲介表示,桃園縣與雙北只有一縣之隔,然雙北無論在房價、地價與交通建設等方面,過去都強過桃園縣數倍,讓桃園縣民的財富與雙北難以相提並論;因此在吳志揚擔任縣長以來,推動各項重大建設,連帶的使桃園縣的房價、地價上漲,桃園人也因此財富增加不少?

仲介業者強調,受通膨影響,民眾購買農地或者土地、房價,選擇在有重大建設的城鎮投資,或與有內線的政壇人士合夥炒作,在桃園仲介業者看法,這只是自由市場的一種現象而已。2013/6/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