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2日成立暨暑期管樂營開營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7月2日於元智大學舉行成立暨暑期管樂營開營式,擔任團長的桃園縣議員林政賢樂見,更多社區型的管樂團成立,並經常舉辦音樂藝文活動,讓桃園街角充滿音樂,生活中大家「樂來樂好」。

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的重要推手、執行總監謝韋民老師指出,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籌備半年,很感謝各界熱心人士的協助,尤其是關心教育與藝文推動,不遺餘力的縣議員林政賢,應邀接受團長要職,一同為桃園的音樂與藝文工作深耕與紮根。

謝韋民老師表示,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成員主要係來自縣內所有高中、職校的學生,目前有六十多位成員,是縣內第三所獲准成立的社區型管樂團,藉由樂團的成立期整合縣內高中、職及大專院校音樂教育資源,並從樂團行政及音樂教育不同層面進行培訓,提昇熱愛音樂的青年,對樂團經營以及樂器演奏的能力,同時有更寬廣的交流平台,讓大家相互交流與觀摩。

2日於蒞臨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管樂營開營式的武陵高中校長林繼生與健行科技大學教授林仲廉指出,音樂是用心聆聽的美麗語言,音樂進入我們的生活,不但可以洗滌我們的心靈,更可以釋壓;而藝文的推動、不單靠政府的力量,最需要更多熱心的民間社團參與,讓即將升格的大桃園,因為洋溢著美好的樂音,桃園更有亮度,充滿幸福與快樂。

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暑期管樂營活動自即日起迄8月17日,邀請海內外知名教授羅景文、許雙亮、王翠蘭、張育彬、何康國徐家駒、許瀞心授課。2013/7/2

圖說: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2日成立暨暑期管樂營開營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