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魔幻旅程」慈善音樂會17日桃園精彩演出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即將升格為桃園市,由喜愛管樂人士成立的「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悄然成軍!14日於開南大學至誠樓召開記者會,邀請桃園市民本週六(8月17日)晚間7點半,參加該團於桃園縣婦女館舉辦的創團暨慈善音樂會,一起同「樂」!

縣議員、也是該團團長林政賢記者會中指出,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創團暨慈善音樂會,是與福宏扶輪社共同合作,由福宏扶輪社認購音樂會票券,並轉贈給「更生團契桃園少年之家」、「天主教桃園縣私立天使發展中心」等桃園在地社福團體到場聆聽,為即將升格直轄市的大桃園所有「市民」合奏愛心的樂曲。

福宏扶輪社社長鄭華合、社當張勝吉以及開南大學副校長黃適卓、三越HI-END音響負責人詹美華共同認為,音樂是心靈上最深層的療癒,最能帶動社會的氛圍,在音樂的生活裡,內心的世界是美好的,對於17日演出的2013「魔幻旅程」慈善音樂會,海內外知名指揮大師許瀞心教授首肯擔任樂團指揮,相當難得,籲請桃園市民把握機會,前往聆聽。

記者會中林政賢團長並代表樂團贈票給桃園少年之家賴偉玲社工,同時致贈象徵中世紀神話「石中劍」意象的樂團指揮棒給許瀞心教授,象徵該團對音樂專業的堅持與藝術最高境界的追求。

2013「魔幻旅程」慈善音樂會17演出曲目有:史提夫•瑞內克《女巫與聖者》、安德雅•舒爾特「傳說的大地」、以及此次音樂會的重頭戲:約翰•德•梅傑「魔戒交響曲」等精彩曲目!在樂團當中擔任小號演奏的姜慕承同學興奮的說到:「平常在學校樂團很少機會可以吹到這些大曲子,特別是「魔戒交響曲」這種磅礡巨著!而且還能給臺師大音樂系管弦樂團的指揮許瀞心教授帶團指導,讓加入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的成員收穫豐盈。2013/8/14

圖說:桃園市民聯合管樂團17日於縣婦女館舉辦的創團暨慈善音樂會,邀您一起同「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