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拉拉人嘉美食莊家人親友聚會好所在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際傑人會桃園市前會長曾國烽22日指出,現代人面對職場、事業競爭及壓力,如何加強情緒保養?快樂生活,定期的家庭聚會,相當重要。曾國烽目前於風景秀麗的復興鄉,經營「拉拉人嘉美食莊」,提供家族親友,一起享受美食、渡假空間,經營快樂與健康。

曾國烽說,長年來他因忙碌於事業,身體健康亮起紅燈,因此體會健康的重要,在因緣際會下,加入復興鄉拉拉山觀光產銷協會,半年多前,於復興鄉山上,經營「拉拉人嘉美食莊」,提供美食及住宿等服務。

「拉拉人嘉美食莊」的「拉菇雞」風味餐以及獨棟原木屋,最適合家族或親友住宿,國際傑人會2013總會長陳國書特地偕夫人造訪,對於復興山上清新的空氣,怡人舒適的環境,讚不絕口,特地致贈「傑人之家」木匾,期各地傑人會友,暫放忙碌生活,到此享受片刻悠閒。

陳國書總會長說,傑人會是助人傑出的社團,助人傑出的要件,就是要具有優質的情緒保養,而保養情緒、樂活的重要方法之一,就是不管再怎麼忙,也要留時間去關愛你的家人與朋友。因為,遇到挫折時他們將會是你最好的依靠。

「拉拉人嘉美食莊」位於復興鄉華陵村巴陵30-8號,電話:0937-964-226;(03)391-2618。2013/8/22

圖說:陳國書總會長偕夫人(右二、三)致贈「傑人之家」木匾給曾國烽前會長(左)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