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縣議長邱奕勝強調預算未刪係給縣府支持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議會28日起召開第九次定期大會,議長邱奕勝針對外界質疑縣議會對縣府預算未刪、未善盡監督一事再度表示,縣議會12年來未曾刪減縣府預算,不是為縣府「護航」,而是希望給予縣府充份的支持,讓縣府團隊能放手衝政策,事實上,依據民調結果,顯示議會的支持並沒有錯失應有的原則。

邱奕勝接任議長四年多,28日議堂上強調縣議會是「12年」未曾刪減縣府預算,地方人士指出,不無有表明係有前例可循,非其任內開先例。

邱議長同時指出,依據某民調中心的調查,桃園縣民對吳志揚縣長的施政,過半以上表示滿意,比例相當高,年底是選舉年,也是桃園升格後首屆的市長、市議員選舉,希望參選的議員同仁都能順利高票連任,並祝吳縣長順利當選首屆桃園市長!

邱議長說,過去四年來,縣府在議會的支持下,施政成果豐碩;福利政策部分,除加碼發放三節敬老金,另老人免費假牙、國中女生免費施打子宮頸癌疫苗與為弱勢家戶家計負擔者投保30萬元保險政策今年起都已實施;免費公車如今只缺楊梅、龍潭、新屋三地,行駛路線協商確定後就可通車。2014/3/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