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縣鳳凰獅子會關懷生香協會弱勢學童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際獅子會300G2區創區總監、也是桃園縣鳳凰獅子會創會長黃簡美桂4日指出,對社會關懷的行動力,做得到且遇到機會時,一定要積極而前進的。該會肯定公益團體生香文教關懷協會,推動照顧弱勢學童才藝教學上所做的努力,發起鳳凰獅友加入生香協會,廣獲認同繳交會費,並以實際行動參與關懷弱勢學童的工作。

黃簡美桂並於4日上午,委請桃園縣鳳凰獅子會前會長陳韻嵐,親自將新會員繳交的會費四萬元,交給生香文教關懷協會理事長李銘智,陳韻嵐表示,這也是該會送給生香所照顧的弱勢學童今年的兒童節禮物。李銘智理事長表示,對公益社團而言,新會員的加入,如同活水的注入,不僅充裕了會務推動經費,也增加了許多優質志工,有助社會的安定和諧。

桃園縣生香文教關懷協會今年成立第七年,六年來,受到該會照顧、參與吉他、繪畫、書法、電腦等各種免費才藝課程的學童,己增加到23所偏鄉學校、五百多位學生,今年將於5月10日於桃園市成功國小舉辦受助學童的才藝成果發表會,歡迎各界參加。

4日新加入生香協會會員桃園縣鳳凰獅子會獅姐分別為:黃簡美桂、林阿玉、周遠珠、陳韻嵐、邱金盆、房麗珠、陳金匙、郭瑞美、鄭美娟、鍾雅雯、許碧雲、曾瑞雲、江淑惠、黃君玉、邱淑芬、張麗卿、許秀美、傅春娥、鄭月嬌、吳美華。2014/4/4

圖說:桃園縣鳳凰獅子會前會長陳韻嵐(右),送交鳳凰獅姐會費給生香協會理事長李銘智,以示該會對弱勢孩童的關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