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陳根德邀相關單位會勘中山高中壢休息站聯外道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立法委員陳根德15日召開開放中壢休息站聯外道路現場會勘,邀集高公局局長陳彥伯、北區工程處處長康志福,以及桃園縣政府交通局局長高邦基等相關單位與會,會中決議由桃園縣政府交通局於一個月內提出相關分析報告,高速公路局允諾,將在收到報告後三個月內配合完成施工。

中山高速公路南崁交流道每逢上、下班時段,大批車流,不僅減緩中山高速公路車速,造成回堵,也連帶導致平面道路堵塞;立委陳根德為解決此問題,並讓鄰近蘆竹鄉、桃園市民眾能就近上下高速公路,特於15日召集相關單位前往中壢服務區會勘,研商解決之道。

包括縣議員李訓求、鄉民代表張桂綿等多位在地居民,表示中壢休息站幾年前曾經開放鄰近民眾出入,不知為何就將道路封閉,造成地方居民必須繞路而行,相當不便;陳根德立委則認為,中山高速公路已採計程收費,沒有逃避收費之疑慮,為了疏緩交流道在上、下班時段車流,中壢服務區應該開放聯外道路讓小型車通行。

若一切順利,桃園縣蘆竹、桃園民眾將可在九月間,由中壢休息站上下高速公路,對地方民眾提供更方便的交通選擇,也能紓解南崁交流道的車流量。2014/4/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