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幸福無國界.臺灣是我家」表揚活動報名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舉辦103年「幸福無國界.臺灣是我家」表揚優質新臺灣媳婦及學習楷模活動,30日召開表揚活動籌備會;移民署桃園服務站主任林萬益列席中指出,表揚活動除了肯定新移民姐妹對台灣社會及家庭的付出,最重要的是讓新移民姐妹故鄉的家人,感受到台灣社會對新移民姐妹的友善對待。

林萬益主任說,為了讓來自世界各國的新移民及新移民子女能夠快速融入臺灣社會,該站致力於移民輔導工作,讓他(她)們學習語言、瞭解臺灣文化,以便快速適應在臺灣的生活。移民署的目標之一就是不管您來自哪裏,都會努力讓每一個在臺灣的新住民能擁有良好的生活環境,將臺灣當成自己的新故鄉。

桃園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總幹事楊慧青說,該會已連續六年舉辦「幸福無國界.臺灣是我家」表揚優質新臺灣媳婦以及新移民學習楷模活動,30日召開理監事會暨表揚活動籌備會中決議,103年表揚大會活動於5月24日假中壢市龍和大飯店舉行,即日起迄5月10日止受理各界推荐報名。

今年表揚優質新臺灣媳婦及新移民學習楷模各10名,推荐書請寄至桃園市中正路133號6樓;收件人:桃園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楊慧青總幹事0953-850-940。2014/4/30

圖說:103年「幸福無國界.臺灣是我家」表揚活動籌備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