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升格願景論壇閉幕會吳志揚再提十大亮點政策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委外辦理升格願景系列論壇,5日舉行閉幕說明會,吳志揚縣長會中提出桃園縣的十大亮點政策,強調桃園升格不僅提升都市的格局,也要提升市民的格調,桃園不會複製台北市或其他直轄市的模式,而是要發展自己的特色,並以桃園16所大專院校做後盾及智庫,帶領市民生活的全面提升。

吳志揚縣長會中提出桃園縣的十大亮點政策,包含:老街溪整治、南崁溪整治、開發中路地區與經國特區、擴大虎頭山風景特定區、興建合宜住宅、先導公車、老人活動假牙補助、人類乳突病毒〈HPV〉疫苗接種、桃園青年安薪就業讚、市民卡等。

桃園縣政府是在今年1月至3月間辦理一系列,包含各面向的桃園升格願景論壇,並於論壇活動結束後的一個多月,5日下午在縣府17樓舉辦閉幕說明,現場回顧九場論壇的精彩內容外,吳縣長也提出十大亮點政策,並與縣內16所大專院校宣誓合作,為論壇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吳縣長表示,從都市升格的眼光來看,捷運建設、水域整治等都屬於基礎建設,以這做基礎都市發展的格局才能改變。此外也期盼桃園的社會福利在六都中名列第一,全面照顧各年齡層的健康需求,並規劃在升格前製作市民卡,考慮結合悠遊卡、台灣通、老人福利卡、借書證等功能,讓桃園市民不只使用方便,更能有專屬感。

吳縣長進一步指出,目前勞動性的工作逐漸下降,技術專業性的工作逐漸提升,航空城計畫中將提供30萬個工作機會,透過與大專院校合作,讓在地的大學老師及學生有機會參與桃園的發展及提供意見,盼以桃園16所大專院校做後盾,帶領大桃園及全體市民的起飛。2014/5/5

圖說:桃園升格願景論壇閉幕會吳志揚再提十大亮點政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