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縣長吳志揚鼓勵「生香」學童感恩中學習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長吳志揚10日出席生香文教關懷協會舉辦的關懷弱勢學童、學習成果發表會中指出,「生香」是一個很棒的公益社團,今年邁入第七年,六年來,陸續有三千多位弱勢學童,參加該協會辦理的免費才藝課程,於感恩中學習,培養興趣、建立自信,與其推動愛與祥和的施政理念一致。

吳縣長是於民政局長邱德順陪同,10日上午抵達桃園市成功國小的學習成果發表會會場,受到五百位學童的熱絡歡迎。吳縣長說,生香文教關懷協會是創會長江永忠,以其父母親的名字成立的公益社團,從事於偏鄉弱勢學童的免費才藝教學。

現任理事長、也是國巨洋傘董事長李銘智,去年接任理事長後,於會務推動,以企業經營理念,廣邀各界善心人士,共同贊助「生香」,扶助弱勢兒童才藝課程。
李銘智董事長為了激發孩童們學習的興趣,並將其工廠的素面自動傘,供美術班的學童做畫,10日亦於成果發表會現場展出。

「生香」總幹事、外社國小校長鄭淑珍表示,「生香」目前於23所偏鄉學校、開辦29個才藝班,才藝班類別有:美術繪畫、打擊樂、直笛、音樂、街舞、電腦、書法等12項才藝課程,期弱勢的孩子們,能在快樂中學習,建立自信,每個人都找到自己的亮點。2014/5/10

圖說:吳志揚縣長(左七)與李銘智董事長及支持生香人士、美術班學童展出的傘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