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吳志揚將在經國、中路兩重劃區內興建合宜宅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馬總統提出要讓青年住得起台灣的宣示後,成為21日桃園縣議會議會總質詢的重點;桃園市籍縣議員詹江村建議求吳志揚縣長,桃園縣政府不應把合宜住宅或租宅蓋在八德市,因為八德市的就業機會、交通不如桃園市便利,合宜住宅的興建地點以桃園、中壢市為最佳。

吳志揚縣長應允,將在下(6月)要求縣府相關單位,提出一份完整的桃園縣住宅政策,包括適度提高合宜租宅比率,以及考慮在經國、中路兩重劃區內興建合宜宅等。

詹江村議員表示,桃園縣政府推出的合宜住宅或租宅蓋在八德市,八德市的就業機會不多,且大眾運輸工具也不便利,民眾應該不會考慮選擇住在八德市,卻遠赴桃園或中壢工作,這樣反而只會造成八德市的交通問題路;他認為應該選擇在桃園市或中壢市蓋合宜住宅和租宅較為適合。

城鄉局局長吳啟民說,縣府以八德地區完成區段徵收的配餘地,作為合宜住宅優先實施地區,總戶數有1021戶,出租住宅則為10%約102戶,未來還將評估在捷運A10、A11、A16、A20與A21站及航空城捷運G14、G17站周邊興建桃園市合宜住宅。

八德市合宜住宅己於上(4月)間標出,預估今年10月受理民眾資格審查,11月底動工,105年底完工並於106年初交屋。2014/5/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