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美的適發表智慧引客服務計畫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首創連鎖生活藥妝智慧商店的「美的適生活藥妝」,12日慶祝成立20年慶,於中壢市香江時尚美食館,召開「DM+虛擬商店智慧引客服務計畫」成果發表會,同時舉辦桃園縣銀髮族協會成立大會,集團創辦人藍孟宏董事長強調,「美的適」由社區化的藥局服務,深入基層民眾生活,讓藥局成為社區的健康照護站,未來將致力於銀髮族的關懷照護。

「美的適」的合作夥伴宣揚電腦總經理黃志成指出,隨著生活的e化,美的適運用科技,以人為本,改變過去傳統的實體藥局店面做法,成立智慧平台,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照護,而「美的適」之所以能夠在業界不斷壯大,主要是執行力夠強,以非加盟而是共存共榮的分享理念,共同建構醫藥整合智慧藥局。

藍孟宏說,面對高齡化社會的衝擊,「兒童健康是社會永續發展的重要資本,成人健康是社會動能的來源,長者健康則是穩定社會安定的力量」。因此,在美的適生活藥妝20週年慶前夕,該公司將更加深思,如何能更完整、有效的帶給居民完整的照護,並匯集統整出五大區塊,「EWSS全方位整合平台」、「DM+智慧辨識藥局系統」、「醫藥養護整合轉介系統」、「銀髮族樂活健康關懷」以及「婦幼健康管理服務」,我們希望藉由這五大區塊出發,整合雲端技術打造健康雲,建構完整的健康關懷網絡。

「美的適」同時也在成果發表會中成立桃園縣銀髮族協會,由藍孟宏董事長的母親藍徐碧珠擔任理事長;藍徐碧珠表示,該協會未來將致力於經營銀髮族朋友的健康、快樂、友誼,而健康則是建立快樂的最重要窗口。2014/9/12

圖說:衛生局長劉宜廉(右三)與美的適董事長藍孟宏(右五)、桃園縣銀髮族協會理事長藍徐碧珠(右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