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馬英九謁陵「巧遇」鄭文燦同為豆干產業宣傳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總統馬英九13日抵桃園市大溪區頭寮蔣故總統經國陵寢致敬,基於政黨立場考量,市長鄭文燦未陪同,但兩人於大溪街上的知名豆干店「參訪巧遇」,在店家試吃豆干產品,為大溪豆干產業做宣傳。

桃園市長鄭文燦12日下午,甫率市府經發局、都發局、觀旅局、農業局等局處長,前往大溪國小與大溪豆乾相關產業32家業者進行「百年工藝、大溪豆干、傳承共識」座談會,會中達成推動認證標章、設立產業專區,擦亮大溪豆乾品牌的共識,會後並前往大溪老街參觀大房豆干百年老店,了解大溪豆干的演變,以實際行動支持大溪豆乾產業。

雖然12日才到大溪參加豆干會議,但由於13日是蔣故總統經國逝世23週年,總統馬英九以中國國民黨主席身分率領副主席蔣孝嚴、副總統吳敦義等政要,前往頭寮大溪陵寢致敬,基於禮貌與政黨立場,市長鄭文燦並未陪同,但兩人於大房豆干本鋪「參訪巧遇」,並在店家試吃豆干產品,馬總統則花了八千八購買系列豆干產品後,驅車離去。

鄭文燦市長於大房豆干店與馬英九「巧遇」,事後表示,他向馬總統提到大溪豆干是百年產業,要「多多支持」,同時強調自己支持大溪豆干是「一間一間走」,馬英九與店家買完就離開。

據了解,大溪老街上的大房豆干黃姓業者,在中央與地方、不分藍綠,都有雄厚人脈,其製做的豆干產品,前桃園縣長呂秀蓮、朱立倫、吳志揚都為其強力行銷。2015/1/13

圖說:馬英九大溪頭寮謁陵、豆干店「巧遇」鄭文燦?!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