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園商業服務業亮點輔導發展成為年輕城市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11日舉辦「桃園商業服務業亮點輔導計畫」成果發表會,市長鄭文燦於會中指出,市府團隊努力的重要目標,發展桃園成為宜居宜業的年輕城市,「宜居」就是樂活、開心、幸福,「宜業」讓大家好就業、能創業、找到人生的夢想,以「服務業亮點輔導計畫」打造出桃園未來在服務業更多的商業亮點。

鄭市長表示,桃園是台灣的工業首都也是物流基地,桃園的服務業正在起飛,市府啟動輔導機制,遴選出16家具有發展潛力的中小型服務業,提高企業競爭力,成為服務業亮點。

經遴選出16家具有發展潛力的中小型服務業,有的企業已入選桃園伴手禮,或即將成為金牌好店,經由顧問團輔導,成為桃園創新企業的代表。每種產品或服務的成功,一定具有某種魅力,這也是市場考驗中最重要的特質,此外,除了行銷,生產製造的品質管理很重要,品質穩定才能長久發展,透過不斷累積企業的特色跟傳統,桃園將具有豐富多樣的商業魅力。

鄭市長提到,青年創業也是市府的發展的焦點,青年事務局成立24小時創業咖啡吧,讓年輕人敢於創業,未來將在青埔地區設置亞洲技術交流園區,在楊梅設置幼獅國際青年創業村,「不怕你走不到終點,只怕你不肯踏出第1步」。

今年入選計畫的16家亮點企業產業類型涵蓋服務業各領域,分別為文化創意服務業「莎呦藝品坊」;設計服務業「台灣京瓷企業社」、「和峰木創股份有限公司」;餐飲服務業「紫莉有限公司」、「達薪有限公司」、「活潑餐飲行銷有限公司」、「鼎太公食品」、「益康美食館」、「向記食品有限公司」及「比奇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資訊服務業「盈吉資訊有限公司」、「傑創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久大寰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醫療保健及照顧服務業「來而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環保及能源技術服務業「貿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和「允崴國際有限公司」等。2015/12/11

圖說:入選計畫的16家亮點企業之一:達薪公司負責人張軒齊(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