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ㄚ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 LINE貼圖上線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搭配農曆春節,以及即將通車的機場捷運,推出「ㄚ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LINE免費貼圖,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今(10)日表示,以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園哥為主角的16款貼圖,自今年1月10日起至2月9日止,只要加入「桃園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就可以免費下載貼圖,使用期限為90天。

張惇涵說明,國人引頸期盼的機場捷運即將通車,農歷春節假期也即將到來,桃園市政府推出「ㄚ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LINE貼圖,融合機場捷運意象,設計師徐千舜以日常生活用語、活潑生動的筆觸,貼圖中可看見ㄚ桃搭乘紫色車身的機捷直達車,大喊:「爽!出國去!」,適合搭配春節旅遊旺季使用;園哥則搭乘藍色車身的機捷普通車,說:「掰!回家囉!」,則適合返鄉遊子報平安;另外,還可以看到園哥站在A12機場第一航廈站的月台前,大叫時下流行用語「滿滿的大平台」。

平日對話裡常用到的「OK」、「NO」、「愛你喲」、「加一」、「哥很帥」、「姐很忙」、「94狂」等內容,適合在各種情境下使用,讓家人、朋友、同事間對話更有趣。

「桃園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目前已有超過55萬名好友,市府定期透過官方LINE帳號,公告最新的民生資訊、市政動態及活動訊息,每個月也舉辦LINE On Air活動,與市民互動,長期以來,都獲得市民朋友廣大的迴響。

張惇涵說,市府會持續透過官方LINE帳號,提供最充分的實用訊息,也歡迎更多朋友,加入「桃園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除了下載免費貼圖外,還可以獲得更多桃園第一手消息,透過即時通訊軟體,一秒愛上桃園!

「ㄚ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免費貼圖下載連結:http://line.me/R/shop/detail/7774

(自立晚報20170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