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園農博會百日倒數 七大展區觀光新亮點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農業博覽會將在2017年4月22日至5月14日試營運,並於2018年4月4日至5月8日正式營運,為展現桃園的新農業、新生活及新觀念,特別邀請國際設計大師蕭青陽,以「時尚、有機、科技,自然就愛土地」為概念,設計出本次活動的主視覺,吸引大眾對桃園農業博覽會的注意,以及對農業發展的關心。

桃園市政府秘書長李憲明表示,「桃園農業博覽會」以有機、生態、科技、自然等方式進行土地活化,規劃7大展區,包括展現客家百工百業的「客家工藝專區」、展現原民與大自然和諧共生的「原民造屋專區」、展現跨界地景創作及桃園草花實力的「植物地景專區」、展現畜牧新舊技術的「微笑牧場專區」、發掘傳統、現代和未來農業的「農村再生專區」、體驗時尚米食文化的「米食文化專區」、體驗所見和手作創意的「學生創意專區」等。農業博覽會結束後,將保留農博基地內相關設施,結合新屋區的永安漁港、綠色隧道,成為新屋區觀光旅遊新焦點。

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蕭青陽老師設計的主視覺圖樣相當新穎,但桃園農業博覽會字樣仍運用傳統字型,代表傳統與創新農業的共生,也要同時向前行、永續發展。

主視覺設計師蕭青陽說,單色、簡潔的線條是文青潮流,也是年輕人喜愛的風格,是希望鼓勵年輕農夫回鄉,一起進行土地復耕的工作,讓農業能永續發展。

圖說:桃園市政府秘書長李憲明與各局處首長及市議員宣布桃園農業博覽會將在2017年4月22日至5月14日試營運。/記者謝政儒攝

(自立晚報20170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