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鄭:龍潭吊橋將重建 打造更具魅力的龍潭大池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12)日晚間前往「2017桃園燈會」水上舞台,出席「2017龍潭迎古董接財神」頒獎典禮表示,今(106)年的龍潭迎古董嘉年華共有38支隊伍參賽,古董組與創意組冠軍各可獲得5萬元獎金,今年的「2017桃園燈會」在龍潭大池有環湖主燈秀,燈會結束後龍潭吊橋就會拆除重建,展開為期2年的大池改造計畫,連同河岸親水帶、步道、植栽、光雕夜景重新製作,讓龍潭大池更有魅力,請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鄭文燦表示,龍元宮舉辦的「迎財神」活動,則有「南蜂炮、北天燈、龍潭迎財神」的稱號,昨(11)日的迎財神活動有千人擲筊,也有財神出巡發錢母、補財庫,保佑每個家庭。鄭市長也提到,讓市民生活過得更好、能夠幸福起家,是他最大的願望,市府會興建更多社會住宅、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減少家庭負擔,也讓不同族群、文化都能受到重視,在桃園看到台灣的進步,讓每個市民、家庭都能好工作、好生活、好夢想。

迎財神古董組前三名依序為「龍潭藝術家族文化團 (A組)—重現迎古董」、「桃園市龍潭區上林社區發展協會—蘇州台胞返鄉懇親隊」、「漢英高級中學—上下街賽古董」;創意組前三名依序為「桃園市新屋區社區健康營造協進會—新屋民俗藝陣團」、「桃園市純青合唱團—當白雪公主遇到客家娶親」及「龍潭國小 (A組)—龍飛Fun舞」。

(自立晚報20170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