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前進校園宣導反毒 鄭文燦:珍惜自己拒絕毒品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日下午前往楊梅區治平高中,出席「青年多元才藝暨校園反毒宣導計畫」活動表示,毒品是青春的敵人,染毒等同與魔鬼交換青春、生命與健康,會陷入難以自拔的深淵。透過辦理「青年多元才藝暨校園反毒宣導計畫」,邀請大改樂團擔任活動代言,巡迴桃園各高中職校園進行反毒宣導,呼籲青少年學習珍惜自己、拒絕毒品。

鄭文燦指出,一個人染毒的社會成本很大,毒品與犯罪的關聯度也很高,政府治安工作的第一要務就是掃毒,市府辦理5場青年多元才藝暨校園反毒宣導活動,邀請「大改樂團」擔任活動代言。「大改樂團」的團員們,曾經迷失方向,待過少年之家,但是他們改正自新,現在也以全新的身分回到獄所、校園表演及分享。

鄭文燦說,毒品是整個社會的敵人,現今許多毒品偽裝為即溶咖啡包或是糖果,毒蟲也會透過人際網絡找尋目標,呼籲同學若發現毒品進入校園,一定要立即向學校通報,警察局會立刻處理,市府也會給予同學專案獎勵。

(自立晚報201703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