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替代役備役役男勤務編組管理中心揭牌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9)日上午前往桃園區公所,出席桃園市替代役備役役男勤務編組管理中心布達暨揭牌典禮市長表示,市府成立「替代役備役役男勤務編組管理中心」,建置完整的人力儲備體系,並將人力編組,不僅可在社會及國家需要時,支援重要勤務,充實救災能量,平時也可策劃舉辦各類聯誼、勤務活動,凝聚各梯次備役替代役男感情,讓替代役男感受到溫暖。

鄭文燦指出,自民國89年國家實施替代役制度以來,全國列管替代役備役役男已接近30萬人,桃園市列管人數則超過2萬2,000人,替代役男貢獻專業知識,在服役時提供政府部門及民間企業多元化服務,及早適應職場環境,也留下許多難忘回憶,顯見替代役制度的運作相當成功。

鄭文燦說,市府成立編管中心,建立完整的勤務編組管理制度,讓替代役備役役男與後備軍人一樣成為儲備人力,可支援救災及公共服務等勤務,也請中央政府規劃多元化的勤務類型,提高備役召集的報到率。

(自立晚報201703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